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之窗
滨海港经济区纪工委:履行监督职责 助推企业服务跑出“加速度”
来源:中国江苏网  |  发布时间:2023-03-13 16:46:18  |  阅读人次: 人次  

为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滨海港片区LNG贸易公司注册快速推进,近日,盐城滨海港经济区纪工委针对区工业服务部门责任落实、工作作风转变、管理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情况,深入履行监督职责,助推企业服务跑出“加速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强化保障,营造良好环境。该区纪工委对区工业服务部门协助LNG贸易公司开展行政审批等“一站式”流程服务深入监督,助力打造高效便捷、公平有序的营商环境。近一个月,区工业服务部门已协助LNG贸易公司注册审批30家。

跟踪问效,提升服务效能。该区纪工委实地了解企业在项目维权、市场公平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从企业的视角,查找问题,并分类处置。对宣传不到位问题,当场予以说明;对一般性问题,向有关部门提醒,立行立改;对干部违纪问题线索,严查快办,进一步构建“亲清”营商环境。该区纪工委还督促工业服务部门主动对接签约企业,明确专人全程代办相关手续,协调签订LNG供销协议,打通企业发展难点。

下一步,盐城滨海港经济区纪工委将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加强履职尽责,完善服务保障体系,立足纪检监督职能,鼓励干部担当作为,以更加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助推滨海港片区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