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之窗
滨海县局加强推动“内务管理规范年“活动暨严肃民警考勤纪律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4-17 09:56:04  |  阅读人次: 人次  

为了进一步加强推动“内务管理规范年”活动,严肃各单位民警考勤纪律,4月17日晚,滨海县局对14家上周未考勤单位负责人及正科干部进行约谈。

会上,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于宽同志对加强民警考勤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落实。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作息时间,在执行县局微信考勤基础上,加大现场考勤力度,确保考勤工作落到实处。二、要客观真实。各单位必须对民警的出勤情况如实考勤、如实记载,绝不允许遮丑护短,敷衍应付。三、要按时上报。每周五下班前各单位统计好一周考勤表,经责任人审核后报县局纪委邮箱,纸质表留本单位存档,县局将对各单位考勤台帐进行抽查。各单位考勤表要及时报送,不得迟报、漏报甚至不报。

县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顾启顺参与约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