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之窗
界牌镇召开镇纪委委员季度工作例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2-17 09:48:59  |  阅读人次: 人次  

217日,界牌镇召开镇纪委委员一季度工作例会,集中学习传达县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滨海县“正风肃纪村居行”等会议精神,部署安排一季度全镇纪检监察重点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及滨海县“正风肃纪村居行”等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县委钱书记在全会上做的关于做好今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相关讲话。会议要求全体纪委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县纪委全会精神,不折不扣地完成县纪委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自觉履行纪委监督责任,正确运用“四种形”,“撸起袖子加油干”,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俯下身子深入群众中去,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让广大群众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增加获得感,为打造界牌经济社会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并驾齐驱的良好局面而努力。(程曦、熊婕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