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之窗
县文广新局部署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1-11 15:45:38  |  阅读人次: 人次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近日,县文广新局党委召开了专题会议,就如何做好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广新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在春节期间,要继续保持良好地工作作风,坚持不懈地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县有关规定精神,加强廉洁自律。严禁乱发钱物,严禁公车私用,节日期间公车一律停放在单位停车场;严禁利用公款吃喝送礼;严禁进出高档娱乐场所和私人会所;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并借机敛财;严禁收受礼物、公款吃喝及参与赌博等。严防节日腐败现象的发生,确保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局纪委将加强节日期间的监督工作,对发现的违纪违规行为,要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同时,在全系统做好党风廉洁自律宣传工作,在局网站、工作qq群和微信群下发了《关于认真做好2016年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转发了县纪委海韵廉风网站有关廉洁过节的文章和图片。

会后,局党委主要负责人还和其他班子成员开展廉政谈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各自分管的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开展廉政谈话。(滨文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