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作风建设(停更)
关于表彰“人民满意基层服务单位”的公示公告
来源:  |  发布时间:2012-11-28 11:59:56  |  阅读人次: 人次  
关于表彰“人民满意基层服务单位”的
公示公告
 
   根据滨海县《2012年全县创建“人民满意基层服务单位”实施方案》(滨纠办发[2012]2号)文件规定,全县共有教育、卫生、民政、司法、计划生育等24个行业开展了“人民满意基层服务单位”评创活动。经过各基层单位申报、主管部门推荐、县纠风办考核验收等程序,并报县创建“人民满意基层服务单位”活动领导小组审定,全县共产生了10个 “人民满意基层服务单位”候选单位,拟由县政府进行表彰。现将10个“人民满意基层服务单位”候选单位名单公告如下。
2012年滨海县“人民满意基层服务单位”候选单位名单
序号
行业
申报单位名称
负责人
1
地税
滨海县地方税务局第五税务分局
梁高峰
2
国税
滨海县国税局第二分局
殷绍清
3
供电
滨海县供电公司坎南供电所
刘胜
4
工商
滨海工商行政管理局城南分局
秦润华
5
金融
中行滨海支行业务部
万金亮
6
教育
江苏省滨海中学
张明佐
7
农业
滨海县农业执法大队
陈杰先
8
交通
滨海县地方海事处
孟怀超
9
人社
滨海县职工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刘学民
10
供水
滨海县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
张良潮
 
   本公告公示期为9天(11月29日—12月7日,节假日休息),广大群众如对上述单位有意见,可在公告公布期内,以口头、电话或书面的形式向滨海县创建“人民满意基层服务单位”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内容要具体真实,以便调查核实。滨海县创建“人民满意基层服务单位”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滨海县政府大楼2楼212房间,邮编224500,电话0515—84108930。
 
 
                         滨海县创建“人民满意基层服务单位”活动领导小组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