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湖北襄阳:推出漫说廉政准则系列漫画
来源:  |  发布时间:2015-11-23 09:34:50  |  阅读人次: 人次  

    “这组漫画设计得很形象,我要下载到手机上,经常拿出来看看,更方便记诵。”近日,“漫说廉政准则”系列漫画一经湖北省襄阳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推出,就受到广大党员干部的关注。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颁布实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襄阳市纪委监察局针对《准则》的8条281个字分别设计了八幅形象的漫画,旨在推动每名党员干部做到对《准则》牢记于心、外化于形,时时自省。

  “这种形式的提醒教育非常好,变生硬的说教于卡通形象的温馨提示,让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知晓并遵守党纪条规。”襄城区冯家巷社区党员屠刚说。

  据悉,该组系列漫画还将在“襄阳日报”、市区各大电子阅报栏等广泛展出,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线。(湖北省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