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江西九江:开展新《准则》和《条例》掌上学习考试
来源:  |  发布时间:2015-11-23 09:32:45  |  阅读人次: 人次  

    党纪条规考试考了吗?多少分?”这是近几天江西省九江市各市直单位党员干部常说的问候语。从10月16日起,九江市直单位5000余名党员干部通过手机微信参加全市党纪条规网上学习考试。

  为深入学习宣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考促学,以学促廉,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日前,九江市纪委、九江市委组织部联合开展党纪条规网上学习考试活动,市直和各县(市、区)报名参加考试的党员干部逾2.3万人。

  此次学习和考试,通过登录“廉洁九江”微信公众平台“考一考您”栏目进行,栏目设置了“廉政题库”、“在线考试”专题,考试内容为《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中共江西省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营造良好从政环境的意见》;考试对象为全市处级及处级以下在职在岗党员干部,考试结果将向参考人所在单位通报。(江西省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