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争活动专栏 > 学习教育
关于开展“争做求真务实表率、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主题教育活动第六次集中学习暨第三次心得体会交流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1-06 16:23:11  |  阅读人次: 人次  
纪检监察支部各党小组
为更好的开展“争做求真务实表率、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现将第次集中学习计划安排如下:
一、集中学习
学习时间:
20171月7日(周六)上午9点。
学习地点:
委局各党小组自行组织
学习形式:
集中开展心得体会交流
学习成员:
委局各党小组
学习内容:
结合自身岗位,围绕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电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就如何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内控机制,坚决清理门户,严防“灯下黑”,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开展心得体会交流。
二、自主学习
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在集中学习外,应自主学习市纪委下发的“双争”主题教育活动学习资料和县纪委下发的学习手册中所包含的必学内容。
三、其他要求
1、委局各党小组成员应按时参加集中学习,无故不得缺席,确需请假的,需向干部管理监督室履行请假手续。
2、全体工作人员应认真开展心得体会交流,各党小组应做好心得体会交流笔记,并留存影像资料
 
 
 
县纪委干部管理监督室
2017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