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争活动专栏 > 学习教育
县纪委“双争”主题教育活动第二小组组织第五次集中学习
来源:  |  发布时间:2016-12-28 17:05:29  |  阅读人次: 人次  

 

12月24日,县纪委“双争”主题教育活动第二小组组织开展第五次集中专题学习,来自文广新局供电公司、卫计委等7个县直机关单位和天场、通榆、蔡桥3个镇的纪检监察干部、纪委委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学习会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纪委委员洪涌波领学了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学思践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与任务》、《加大纪律审查力度、遏制腐败蔓延势头》、《全面从严治党,实践“四种形态”》、《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队伍》、《始终不忘“四个有益于”,牢记树立“四个意识”》等文章,通过认真细致的理论学习和深入浅出的实例剖析,使大家对深入转变作风、提升履职能力、勇于担当尽责,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奋力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第二小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争做求真务实表率、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主题教育活动规定的学习内容、学习步骤、学习方法,一步不落地进行,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原原本本通读《学习读本》,组织开展学习体会交流活动。通过“双争”主题教育活动,推动纪检监察干部转理念、钻业务、强技能、提能力,认认真真排查整改,实实在在抓提高,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县供电公司以“弘扬勤海廉风精神、永葆党的先进性”为主题的廉政教育室和廉政文化走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