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争活动专栏 > 学习教育
关于开展“双争”主题教育活动第四次集中学习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时间:2016-12-16 14:57:42  |  阅读人次: 人次  
关于开展“争做求真务实表率、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主题教育活动第四次集中学习的通知
本委各室、各基层工作室:
为更好的开展“争做求真务实表率、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现将第四次集中学习计划安排如下:
一、集中学习
本次集中学习,拟请唐子海同志主持。
学习时间:
2016年12月17日(周六)上午9点。
学习地点:
县纪委会议室。
学习形式:
集中学习。
学习成员:
委局机关和工作室全体工作人员。
学习内容:
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学习中央纪委、监察局网站“学思践悟”《学习贯彻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和党纪处分条例》、《深化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加强派驻机构建设》等文章。
二、自主学习
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在集中学习外,应自主学习市纪委下发的“双争”主题教育活动学习资料和县纪委下发的学习手册中所包含的必学内容。
三、其他要求
1、委局工作人员应按时参加集中学习,无故不得缺席,确需请假的,需向干部管理监督室履行请假手续。
1、全体工作人员应认真做好学习笔记。
2、宣教室做好影像资料留存工作。
 
 
 
 
 
 
县纪委干部管理监督室
2016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