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巡察机构党支部第三党小组:以党史学习实境教育坚定巡察干部信念信仰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8-17 09:08:50  |  阅读人次: 人次  

  2021年7月20日,巡察机构党支部第三党小组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全体党员赴县人民法院开展党史学习实境教育,追忆先烈事迹、追寻红色记忆、感悟初心使命。

  在县人民法院的党建馆、档案文化展示厅、“五彩”文化长廊等党建基地,巡察机构第三党小组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展厅微党课等活动,沉浸式感受到滨海深厚红色文化底蕴和革命先辈们流血、牺牲、奋斗的过程。

  参观学习后,县委巡察机构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全体党员表示,巡察干部要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求,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传承铁军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坚持政治巡察定位,发挥利剑震慑作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贯彻落实县党代会精神、实现在江苏沿海高质量发展中强势崛起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