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县纪委监委巡察机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1-07-30 18:00:01  |  阅读人次: 人次  

   7月30日,县纪委监委巡察机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县委巡察组组长孙新程、副组长王永、沈洋等6名党员代表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等方面进行盘点和检视,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巡察机构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担负起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真正发挥巡察监督利剑作用。一是坚持政治监督的工作定位,坚持“两个维护”,围绕“三个聚焦”,对总书记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及时跟进学、持续深入学,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引领方向、指导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的工作原则,立足巡察工作实际,始终保持谦虚的“空杯”状态,当好“问号干部”,带着问题学习,制定课题解决,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及时校准偏差,切实提升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三是坚持学用结合的工作理念,将党史学习的成果运用到巡察监督、专项检查以及与县纪委监委开展协同监督等各项工作中,发现和推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努力打造更多的滨海巡察特色品牌、创造更多的滨海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