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县委召开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0-10-17 12:00:41  |  阅读人次: 人次  
 

  10月17日上午,县委召开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孙轶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孙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广大巡察干部要始终保持奋勇争先的昂扬斗志,大力弘扬严谨细致的务实作风,高质量做好本轮巡察工作。

  孙轶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做细做实监督职责,推动巡察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提高巡察监督的质量和水平,突出重点,做到精准发力,狠抓整改,做好“后半篇文章”。要强化政治担当,锻造过硬巡察干部队伍,提升斗争本领,以优良的作风真正巡出声威、巡出成效,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走向前列、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作出新的贡献。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大为宣布县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及巡察任务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