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市委提级巡察组组长刘汝华一行来滨开展提级巡察反馈工作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0-03-04 15:05:14  |  阅读人次: 人次  

  3月3日,市委提级巡察组组长刘汝华一行来滨,对县委政法委、东坎街道开展提级巡察反馈工作,并传达市委书记在专题听取市委第九轮巡察情况汇报会上讲话精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沈卫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参加。

  刘汝华代表市委提级巡察组分别对县委政法委和东坎街道党工委及坎东社区、兴庄村巡察工作情况进行反馈,并提出整改建议。他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和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做到党内组织生活常态化、制度化和规范化,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和廉政风险防控,切实担起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认真研究制定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理清权力清单,营造风清气正、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

  沈卫东主持巡察县委政法委情况反馈会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县委政法委将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把这次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狠抓立行立改、狠抓制度建设、狠抓督促检查,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注重成果运用,围绕增强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实现问题整改与改革发展稳定的良性互动;从严治党,全面提升队伍形象,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各项整改要求落到实处。

  在巡察东坎街道党工委情况反馈会上,陈锡钢指出,东坎街道党工委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的政治自觉。要严格责任,全力以赴,不折不扣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要用好成果,真抓实干,努力推动东坎街道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在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基础上,全力保障经济社会运行,努力实现问题整改与经济发展两不误、两促进。要以推进整改工作为契机,做到思想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顺利完成各项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