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县委巡察机构开展“三抓一定”活动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19-02-26 18:47:19  |  阅读人次: 人次  
    近日,滨海县委巡察机构开展以抓学习、抓培训、抓作风、定目标为主要内容的“三抓一定”活动,推动全县巡察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精进的能力、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抓学习,强素质。加强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和纪律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其重要内涵,找出字里行间的“工作导向”,把“两个维护”转为工作实效。
    抓培训,筑梯队。分管书记、分管常委委员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开展“面对面”辅导培训,带头交流学习心得,通过交流既压担子又给目标,既给思路又给方法,帮助巡察干部弥补知识弱项、能力短板、经验盲区,重点培养大家大局观念、责任意识、业务能力,促进全面发展,综合成长,全方位加强巡察干部队伍建设。
    抓作风,促落实。推动全年工作快人一拍、先人一步。特别是在创新巡察方式方法、夯实巡察整改落到实处方面,迅速制定年内工作规划,有序推进全县巡察工作。
定目标,明方向。结合2018年度工作情况,各办、组,按照全市有影响、整体有进位的要求,制定年度目标;各位同志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对比去年实绩,制定个人年度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