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风政风
市安全生产督导组来滨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工作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0-04-15 16:37:33  |  阅读人次: 人次  

    4月13日至4月14日,市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季志良一行来滨督导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参加督导。
    督导组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还实地检查了滨海中学、农业园区等地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一行充分肯定我县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中的做法,并对我县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
    陈锡钢表示,我县将以此次安全生产专项督导为契机,在持续推进全市安全生产领域警示教育大会部署任务落实、深入跟踪上级交办问题整改落实、着力抓好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和日常监督、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巡察四个方面,继续整合监督力量,聚焦监督重点,加大问题交办,强化问责处理,加大通报曝光力度,提高震慑力,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工作取得更大成效。(高叶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