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伟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3-01-18 11:25:59  |  阅读人次: 人次  

  1月16日下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伟到正红镇射北村、联盟村等地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给建国前老党员、低收入家庭、残疾农户等基层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与慰问祝福。

  朱伟先后来到建国前老党员、低收入家庭群众、生活困难党员等人家中看望慰问,给他们送去慰问金,与他们亲切交谈,耐心询问了解他们近期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收入来源等,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依靠政策帮扶和勤劳双手,创造幸福生活,并叮嘱随行镇村干部要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头、抓在手上,把民之所忧、民之所盼化作具体行动,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实际困难和问题,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让他们过上一个快乐祥和、温暖幸福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