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朱伟带队监督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3-01-13 17:18:13  |  阅读人次: 人次  

  为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月12日上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伟带队深入沿海工业园和工业园监督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朱伟一行先后来到沿海工业园和工业园,通过“四不两直”、深入现场的方式,调研智慧园区、检查江苏科利新材料有限公司和江苏坤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流程、日常管理措施、应急处置规程等相关情况。
 

  朱伟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年关将至,园区、企业必须清醒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主体责任,加强巡查排查,完善应急机制,强化值班值守,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要做到超前研判和超前防控,认真排查整治安全生产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时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要切实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持续关注重点区域、重点单位和关键环节,织密织牢安全生产防护网,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副县长、沿海工业园党工委书记黄军,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县工业园党工委书记顾永泉,以及县纪委监委相关人员陪同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