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县纪委监委迅速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2-12-30 09:06:14  |  阅读人次: 人次  

  12月30日下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朱伟主持召开县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朱伟指出,要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自觉。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坚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县委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谋划推动明年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知行合一、常悟常进上花时间、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朱伟强调,要扛稳抓牢职责使命,服务保障发展大局。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政治监督的重点聚焦到“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滨海新实践”的部署上来,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全面强化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推动各级“一把手”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营造海晏河清政治生态。要坚持既严管约束又厚爱激励,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想为敢为、勤为善为,提速滨海在江苏沿海高质量发展中强势崛起的步伐。

  朱伟要求,要扎实做好当前工作,努力实现最好结果。纪检监察机关要科学有序安排复工复岗,最大限度保障机关正常运转,齐心协力推动年终岁尾各项工作圆满收官。要高度重视“两节”作风,坚持节前教育提醒、通报曝光,节中监督检查、明察暗访,节后严查快处、推动整改,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过节环境。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加强自身建设,争做对党忠诚、为国奉献、为民造福的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