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朱伟向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2-12-14 09:51:34  |  阅读人次: 人次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12月13日上午,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朱伟向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会上,朱伟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的宣讲和解读,并传达了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八届四次全会有关精神。

  朱伟指出,要坚持深学细悟,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髓要义。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要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宏观上全面把握,在中观上加深理解,在微观上抓好执行,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交出高分答卷、优异答卷。

  朱伟强调,要坚持凝神聚力,全力抓好收官开局各项工作。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狠抓当前、谋划明年。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当前谋长远的实际行动,谋实工作思路,抓好监督办案,坚决守牢底线,全力冲刺考核,努力创造新的更大业绩。

  朱伟要求,要坚持政治引领,着力打造绝对忠诚铁军队伍。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会“三个务必“,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筑牢忠诚品格,砥砺斗争本领,保持健康纯洁,把人生价值定位在推动纪检监察事业发展上、融入到服务保障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争做对党忠诚、为国奉献、为民造福的卫士。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委巡察机构、各镇(区、街道)纪(工)委书记、县纪委监委各室(办、组)所有同志、县属国有企事业单位纪检监察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