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县纪委监委迅速传达学习全市纪检监察项目观摩会精神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2-09-23 19:41:53  |  阅读人次: 人次  

  9月23日下午,县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纪检监察项目观摩会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锡钢领学了市纪委监委陈璐书记的讲话精神及相关通报内容,并就下一步如何结合会议精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补齐短板。班子成员要带头组织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认清定位差距,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切实把市纪委监委的决策部署贯彻到各项工作当中。二要夯实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攻坚克难。聚焦主责主业,持续关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债务风险、民生兜底等重点领域,主动靠前监督,坚决纠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三要加强自身建设,从严从实推进工作。以朱陈同志为先进旗帜,严格秉公用权,恪守廉洁从政,锤炼过硬的思想作风、能力素质,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努力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相关室(办、组)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