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陈锡钢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2-09-08 19:43:48  |  阅读人次: 人次  

  9月8日下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到正红镇、工业园区检查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陈锡钢来到正红镇红纲村,详细了解安置房安全相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他指出,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对私自改建行为开展拉网式、地毯式、起底式大排查,做到不留盲区,全面彻底整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宣传引导,切实增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有力有序推动整治工作。

  随后,陈锡钢来到帝睿服饰公司和正丰阀门集团有限公司,对作风效能、产品销售、市场开拓等进行详细了解,并现场查看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他强调企业要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强化安全技术支撑,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风险隐患立即整改销号,形成工作闭环。同时,要严格落实节假日期间企业负责人带班值守和安全员驻厂值守制度,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县监委委员徐宙然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