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一行来滨开展节前检查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2-09-08 19:40:35  |  阅读人次: 人次  

  9月8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科职纪检监察员李忠良等一行来滨围绕“六查六看”开展节前检查。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章全陪同。

  检查组一行详细查阅了教育局今年财务账目,听取了教育系统节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汇报。检查组指出,教育局要进一步加强主体责任,抓住重要节点、紧盯“四风”新特点,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要坚守底线、不碰红线,认真践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争做“守纪律、懂规矩”的模范,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切实维护教育系统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派驻纪检监察组要进一步强化明查暗访、进一步拓宽监督举报渠道、进一步深挖细查问题线索,持续形成高压震慑,让“四风”问题无所遁形,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县教育局相关领导,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