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无锡市纪委监委监督审查技术室主任华定伟等来滨考察交流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2-09-07 19:14:59  |  阅读人次: 人次  

  9月4日上午,无锡市纪委监委第十监督检查室(监督审查技术室)主任华定伟,无锡市梁溪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林祥一行来滨海考察交流信息化建设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陪同考察。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我县纪检监察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并介绍了梁溪区纪委监委的具体做法。陈锡钢表示,滨海县纪委监委将进一步学习先进地区好的经验,深入贯彻落实江苏智慧纪委监委建设任务要求,着力提升专业服务度,配备专业力量,打造最强队伍;着力提高应用精准度,强化信息技术的深度应用,提高信息化实战水平;着力守牢安全可靠度,严格落实“制防+人防+物防+技防”的防护体系,规范大数据应用行为,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周树春,县监委委员吴蓉蓉,第六监督检查室负责人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