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迎“新”聚力 | 滨海县纪委监委召开新考录公务员入职见面会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2-09-06 19:08:53  |  阅读人次: 人次  

  为使新入职公务员迅速进入角色、熟悉环境、融入工作,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9月5日上午,滨海县纪委监委召开新考录公务员入职见面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锡钢强调,强化勤能生慧、勤能生效、勤能补拙。要坚持学习理论,深入学习党纪党规、领导讲话、文件制度,做到融会贯通,增强政治智慧;坚持学习先进,向领导学、同事学,提高开展工作、解决问题的能力;坚持学习基层,向基层学、群众学,正确对待矛盾问题,不断适应工作,提升本领。同时,切实做到眼勤、手勤、腿勤、嘴勤,克服年龄短板,带着问题带着思考工作,多请教多沟通,做到工作有始有终、闭环管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在手工作任务。

  陈锡钢要求,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要在视野、格局、情怀、律己上下功夫。要加快工作节奏,保持为民情怀,乐于吃苦奉献,提高工作主动性、能动性,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形象,在新的人生赛道上创造属于年轻人的光辉业绩!

  会上,宣读了《盐城纪检监察干部秉公执纪执法严格自律提示单》,9位新考录公务员逐一作了自我介绍,分享下一步打算,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莫以贪腐赌未来》。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章全,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卢长海,干部管理监督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前,还参观了廉政书屋·清风文苑、江苏历代贤吏长廊等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