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滨海县纪委监委举办第二期“监督·治理”大讲堂业务培训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2-08-23 18:48:22  |  阅读人次: 人次  

  8月20日上午,滨海县纪委监委举办第二期“监督·治理”大讲堂业务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邀请了县住建局有关同志授课。培训主要围绕农房改善、保障房建设、工程招投标三个方面,结合相关法律法规,深入剖析典型案例,详细阐述各方面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全面详实、深入浅出。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针强性强、实用性强,既有理论指导又有实战案例,拓宽了视野、解决了疑惑,下一步将努力把学习到的知识运用于实践,切实做到学干结合、学以致用,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卢长海,县监委委员吴蓉蓉;县纪委监委机关和县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各镇(区、街道)纪(工)委、各企事业单位纪检组织全体人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