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疫情防住、经济稳住、发展安全要求下,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怎么干?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2-05-13 19:07:47  |  阅读人次: 人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在“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新形势下,如何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5月13日下午,县纪委监委围绕今年确定的加强政治监督、贯通各类监督、加强”一把手“监督、推动巡察整改等14项重点调研课题召开推进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锡钢强调,一要提高工作站位。要牢固树立“争第一、守第一”的危机感和紧迫感,把重点调研课题作为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打牢高质量发展基础的重要抓手,作为补齐短板、破解难题、改革创新的有力举措,通过专项调研,切实保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抓紧行动落实。要将会上形成的好的思路、好的措施融合运用到具体监督工作中去,认真对照上级要求,将相关课题进一步加强衔接优化,做到切口小、措施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有效推进。三要注重总结宣传。坚持边工作、边总结、边完善、边提升,加强对重点课题的总结提升和宣传推介,以重点调研课题的有力推进为廉洁滨海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所负责课题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推进措施。委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室(办、组)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