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这个会议,对纪检监察疑难复杂信访进行专题研究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2-05-11 22:12:15  |  阅读人次: 人次  

  5月11日上午,为进一步推动省市纪委部署的疑难复杂信访举报问题攻坚行动见真效、求实效,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出席会议。

  陈锡钢强调,一要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强化统筹协调,在源头预防、应急处置、责任落实等方面下足功夫,下大力气解决信访问题,真正做到息诉停访。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学习借鉴各地经验做法,拓宽工作思路,不断开拓创新,采取切实工作举措,着力解决好当前全县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面临的突出问题。三要提升工作质效。精准做好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受理办理工作,深入推进疑难复杂信访举报问题专项治理,加强信访举报分析研判,充分发挥“主渠道”“晴雨表”作用。

  会议对省纪委确定的重点督办信访举报问题进行了专门研判和会商。县纪委常委沈君恩、县信访局和有关镇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县纪委监委信访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