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县纪委监委召开派出监察员办公室工作推进会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2-05-09 19:09:45  |  阅读人次: 人次  

  5月9日下午,滨海县纪委监委召开派出监察员办公室工作推进会,深入总结研判监察员办公室运行态势,进一步推动派出监察员办公室提质增效。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章全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常委沈君恩及相关室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选准攻坚重点。牢固树立政治意识、问题意识、争先意识等方面意识,对信访举报和巡察监督等方面发现的问题线索进行深入研判分析,补齐短板弱项,切实提高精准发现问题的能力。二要增强质效,破除固定思维。认真分析监察员办公室履职数据,横向对比找差距,纵向对比补短板,创新方式方法,选准方向发力,打造精品案件。三要锤炼能力,增强过硬本领。树立法治思维,掌握斗争方法,遵循正确路径,做到纪法有效衔接贯通,标本兼治,不断提升工作质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监察员办公室一季度工作盘点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监察员办公室1-4月份运行情况,党风室、案管室就如何提高监察员问题线索、初核、立案质量进行了辅导解读,第一至第四派出监察员办公室分别围绕监察员办公室运行中存在的问题,产生的原因和下一步举措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