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县纪委监委召开廉洁文化建设工作座谈会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2-04-28 19:46:46  |  阅读人次: 人次  

  4月28日上午,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廉洁文化建设工作座谈会。县纪委监委领导李章全、卢长海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入领会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担负起廉洁文化建设政治责任,着力发挥各部门职能优势,谋划开展好廉洁文化建设工作,确保在全社会各领域同步推进。二要凝聚合力、细化措施。结合部门职责,围绕推动廉洁文化高质量发展进行再谋划、再考量,制定切实可行、具体细致的有效举措,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实起来、强起来。三要压实责任、打造精品。明确专人负责各部门廉洁文化建设工作,树立精品意识,挖掘廉洁元素,打造有滨海特色的廉洁文化品牌,提升廉洁文化建设质量和水平。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宣读了廉洁文化建设工作任务分解清单,各部门分管负责人就如何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