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主题党日“云”上开 组织生活“不断档”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2-04-21 23:58:44  |  阅读人次: 人次  

  “请大家输入房间号和密码,参与到‘云’上主题活动当中,并且关闭麦克风、关闭扬声器、开启摄像头,活动即将开始。”4月20日下午三点,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章全正在主持开展“云党课+云党费”的“云”上主题党日活动。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也为了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党费收缴、管理规范,切实提高党员按时足额缴纳党费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强化党费缴纳“仪式感”,滨海县纪委监委创新性开展主题党日“云”上“初体验”,三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屏前“亮相”。

  以党建为主场,“云”上互动更灵活。搭建“云”上交流平台,打破各条线时间、地域的界限,降低疫情防控面对面风险。在对“腾讯会议”APP平台功能进行深入挖掘与探索后,滨海县纪委监委在会议室设立主会场,利用手机、电脑、投屏等固有设备开通“直播间”,线上举行了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党费专户暨“党费云”系统启动仪式,请中国建设银行滨海城中支行行长赵兰国同志具体介绍了如何使用“党费云”系统,并云上观看了《榜样6》专题片。

  以防疫为主题,“云”上生活更务实。以疫情防控为主题,上接‘天线’下接‘地气’,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最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创新性的完成了一次高质量组织生活,为工作按下“快进键”。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自觉配合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严格执行非必要不离滨、非必要不来(返)滨的有关规定,共同筑牢全县疫情防控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