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陈锡钢调研指导廉洁文化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2-04-16 13:58:23  |  阅读人次: 人次  

  4月16日上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调研指导“家风广场·廉洁公园”项目建设情况。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章全,县监委委员卢长海参加。

  陈锡钢表示,在职能部门的组织协调和承建单位的精心实施下,“家风广场·廉洁公园”建设目前进展顺利,工作卓有成效。下一步,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的同时,职能部门和承建单位要紧密配合、强化协作,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各项建设任务。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组织推进,按照优质高效要求,推动承建单位加快施工节奏、提高施工质量、保障施工安全,高标准高要求如期建成并投入使用。承建单位要按照施工计划,精心组织、打足力量、加快进度,全力打造精品工程、优质工程。县纪委监委要加强监督检查,督促各相关职能部门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主动担当作为,依法依规进行监督检查,为项目建设服好务、护好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