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陈锡钢开展节前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2-01-22 18:58:51  |  阅读人次: 人次  

  1月21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率队开展节前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陈锡钢一行先后到财苑宾馆集中隔离点、县人民医院、海悦城等地,现场检查了解预检分诊及发热门诊建设、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准备以及疫情防控指挥体系运行等情况。

  就节前疫情防控工作,陈锡钢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按照省市县部署要求,扛起责任、主动作为,从严从细落实防控措施,提高疫情防控能力,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加强业务知识培训,提升值班值守人员应急处置、快速反应能力,做到责任不缺位、工作不断岗、要求不降低,确保值班工作有序运转。要强化宣传教育,充分发挥宣传岗综合功能,坚持“双码”同查,严格落实“五个一”。要加强督导指导,相关行业部门要加大对酒店、商超等重点场所监管力度,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舒心、安心、放心的欢度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