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滨海县召开公务用车规范化管理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2-01-21 18:56:04  |  阅读人次: 人次  

  1月21日上午,滨海县纪委监委会同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全县公务用车规范化管理警示教育会议。

  会议对公务用车管理和使用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全县公务用车使用管理追责问责案例进行了通报。结合市纪委巡检反馈情况,就如何做好公务用车规范化管理,会议作出强调。

  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公务用车规范化管理意识,坚决防范公务用车使用管理过程中发生违规违纪行为,杜绝“车轮上的腐败”;要突出重点,进一步检视公务用车规范化管理上存在的问题,以实际行动持续巩固我县公务用车改革成果,保证我县公务用车使用管理“规范、高效、节约、透明”;要落实责任,进一步推进公务用车规范化管理工作,共同推动我县公务用车规范化管理工作,实现公务出行便捷高效、交通费用规范可控、车辆管理规范透明、监管问责科学有效的管理目标。

  会上,检察院、交通局、正红镇、公务用车服务有限公司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各保留公务用车单位分管领导签定了《公务用车规范化管理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