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陈锡钢到正红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2-01-21 18:50:47  |  阅读人次: 人次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1日上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深入正红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陈锡钢先后到正红镇獐沟社区、射北村、联盟村等,走访慰问困境儿童、老党员、离任村干部等,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美好祝福。

  在正红镇政府,与正红镇敬老院负责人交流,并发放慰问金。

  在獐沟社区慰问困境儿童,详细了解其康复、养育、特教、医疗等情况,并嘱咐镇村干部要落实好上级的各项帮扶政策,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

  在射北村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关切询问老党员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待遇享受和子女就业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

  在联盟村慰问离任村干部,与其面对面交流谈心,感谢在任职期间做出的贡献,同时鼓励他今后一如既往的支持党委政府工作。

  在陈坍村慰问低收入农户,叮嘱镇村干部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安排好、照顾好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陈坍村慰问退役士兵,聆听老人从军的峥嵘岁月,并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其生活上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党和政府反映。

  在昧洋村慰问残疾人,在了解到残疾原因后,赞扬其通过自身努力改善家庭生活状况,面对困境不畏艰难的精神,鼓励做生活的强者,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生活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