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陈锡钢督查留置场所疫情防控和审查调查安全工作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2-01-11 18:24:25  |  阅读人次: 人次  

  1月10日下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督查留置场所疫情防控和审查调查安全工作。

  在听取县纪委监委案管室、国际大酒店负责人关于设施配备、场所管理、人员设置和看护队伍建设工作汇报后,陈锡钢强调,要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按照省市纪委监委疫情防控要求,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各项防控措施,防疫物资、防疫检查、日常消毒、值班值守等要列出清单逐项排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紧迫感,严谨细致地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贯彻落实;要严把人员关,服务保障人员要相对固定,严格落实“14+7”观察期及“两码一酸”的检查,工作进一步规范化、精细化,一体协同、团结协作,对存在的困难积极加以解决,务求管理规范、监督到位、保障有力,做到疫情防控和审查调查安全“两手抓、两手硬”。

  随后,陈锡钢认真查看了留置场所的各项设施,全面了解封闭式管理期间留置场所的运转情况,现场检查各岗位工作人员在岗履职情况,并仔细询问驻点办案人员、公安看护的工作保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