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陈锡钢检查“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2-01-08 18:47:19  |  阅读人次: 人次  

  1月8日上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带队到沿海工业园区,通过听取情况汇报、查看台账、深入现场的方式开展“双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在听取沿海工业园关于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监督检查清单”相关工作情况后,陈锡钢就做好“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求:

  排查整治要深入。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在始终把责任扛在肩上,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监督检查清单,抓住重点,亲力亲为,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搞透、把风险点找准,做到检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全覆盖。

  风险防控再务实。认真查找当前检查工作中存在不足和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采取强有力的应对措施,堵塞漏洞,狠抓隐患整改,及时发现“苗头性”问题,把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抓的更细更实。

  廉洁措施再做实。要从灵魂深处反思自我、克制自我、警醒自我,以上率下,做好表率,守住从政底线、用权底线和做人底线,顶得住诱惑,营造风清气正的过节氛围。

  陈锡钢一行还实地到江苏省盐海化工有限公司和拆除后的盐城融新化工有限公司,详细检查工艺流程、员工管理、安全制度、存在风险点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