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监督不停歇 清风迎“双节”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2-01-03 17:12:59  |  阅读人次: 人次  

  节日期间,基层“四风”问题易发,滨海县各镇(区、街道)纪(工)委紧盯新情况和新动向,持续保持监督执纪问责高压态势,围绕值班值守、重点工作开展等情况,擦亮作风名片,确保廉洁过节。

  坎北街道纪工委节日期间围绕违规公款消费、公款吃喝和公车私用等顶风违纪问题开展专项纪律检查,通过查票据、公车封存、值班车辆记录等情况,着力发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线索。

  界牌镇纪委在元旦前对镇各部门及站所开展干部职工在岗在位情况督查,对工作状态、工作纪律等情况进行了查看,对人员在岗、请假手续等进行了核实,为加强全镇干部的作风纪律敲响警钟。

  督查人员到八巨镇卫生院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围绕外出返乡人员摸排情况、健康码使用情况、公共场所防疫措施落实情况等内容,督促压实防控责任、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为元旦期间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蔡桥镇节前传达学习县纪委监委关于3起党员干部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典型案例的通报,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确保元旦、春节期间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到务实节俭文明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