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滨海:强化监督检查 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2-01-02 18:58:59  |  阅读人次: 人次  

  为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滨海县纪委监委派出明察暗访组,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等方式,分赴医院、大型超市、菜市场、销售冷冻食品等场所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通过精准监督体温检测、冷链食品检测、蔬菜来源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压实属地、部门、个人三方责任,以铁的纪律保障节日期间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

  督查人员在滨海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对近期发热人员诊断工作、视频监控全覆盖情况、疫情防控措施开展情况进行“回头看”,详细了解整改情况,加强第一道“关卡”的防范工作。

  督查人员来到大润发超市,对超市内蔬菜类的销售、进货、存放、消杀登记证明进行检查。

  督查组到城中菜场,对猪肉的随货检验检疫证明、核酸检测证明、消毒证明进行详细检查,要求摊贩认真开展检疫工作,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广大市民过一个和谐、安全的元旦。

  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来到冷冻食品销售店,对冷链食品从供应链首站到消费环节的闭环进行全面的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