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委第三巡察组第二小组临时党支部在滨开展调研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1-11-10 20:25:07  |  阅读人次: 人次  

  为全面了解滨海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情况,11月10日,市委第三巡察组第二小组临时党支部在滨开展调研。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须卫琴率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陪同。

  须卫琴一行首先参观了县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听取了解关于证照办理发放智能秒批,“惠企一键通”平台线上流程操作等情况,共睹“网上申请、自动审批、即时结果、动态监管”的“秒批秒办”新模式。随后来到中央厨房净菜配送中心,调研实时监控、EPR管理以及车载三大系统运行情况,现场观看食品消毒、生产、配送等具体工作流程,并参观蔬菜检测中心、菜品研发室等场所。

  须卫琴一行还赴绿岛智能制造服务中心、宋公堤、滨海港工业园区等地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