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滨海县纪委监委按下大干60天冲刺全年“快进键”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1-11-02 20:05:21  |  阅读人次: 人次  

  11月1日下午,滨海县纪委监委召开11月份工作例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锡钢充分肯定全系统十月份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客观指出各项数据指标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对11月份重点工作推进提出要求。就全力做好年终目标冲刺工作,陈锡钢强调,一要提振斗争状态。咬定争先目标,提升工作标准,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以必胜信心和昂扬斗志勇争一流。二要紧盯考核任务。聚焦具体考核指标,逐项梳理分析,找准薄弱环节,聚力攻坚克难,确保迎头赶上。三要狠抓推动落实。班子成员要带头研究推动分管工作,细化冲刺具体措施,明确时间表、任务图,全力打好全年工作“收官战”。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章全、周树春分别就全委10月份重点工作情况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进行了通报和传达学习,同时对照全年目标对分管工作作点评、提要求。陈涛镇纪委、第一审查调查室、第十监督检查室、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围绕如何补短板、强弱项,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