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滨海县纪委监委举行“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1-11-02 20:01:53  |  阅读人次: 人次  

  为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11月1日下午,滨海县纪委监委邀请滨海县委党校讲师花蕊作专题辅导讲座。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章全主持。

  花蕊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为题,围绕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发扬斗争精神四个方面,对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深刻诠释了建党精神的意志作风、价值立场。

  大家一致表示,本次讲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将认真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七一”讲话精神,把它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自觉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弱项,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解决实际困难的强大力量,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正风肃纪反腐,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纪委监委机关及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委巡察机构共15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此次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