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委第三联动巡察组滨海组:牢记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1-10-25 19:53:03  |  阅读人次: 人次  

  守住初心,廉洁前行。10月25日,市委涉粮领域专项巡察第三联动组滨海组临时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主题实境党日活动。

  市委第三联动巡察组滨海组全体同志先后来到现代设施农业产业园、基层粮库、新四军盐工雕塑和宋公堤纪念馆,察看现代科技种粮、储粮现场,倾听新四军的英勇事迹,接受红色文化洗礼。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宋公堤纪念馆,全体巡察干部认真观看宋乃德敌后修筑宋公堤、造福于黎民的纪录片后,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重新接受党性洗礼。

  巡察干部纷纷表示,民以食为天,国无农不稳,民无粮不安。新四军在危难时刻把军粮、军费节省出来支持百姓修堤护粮,党员干部带头跳入河中封堵缺口的铁军精神,是“为民服务”的楷模。今后在开展涉粮领域专项巡察时,要深入贯彻习总书记确保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挖彻查损害百姓利益的涉粮腐败问题,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