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赴蔡桥镇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1-03-05 17:29:33  |  阅读人次: 人次  

  3月5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赴蔡桥镇开展调研工作。

  陈锡钢首先来到蔡桥镇小龙虾育苗中心,听取该中心负责人关于小龙虾苗种培育、饲养周期、池塘养殖的基本环境条件及成虾销量等情况介绍。陈锡钢指出,要善于利用现有的资源优势,大力发展多元化经济;要借鉴相同产业的先进经验做法,做优做强养殖业,带动其他产业经济发展。

  随后,陈锡钢来到蔡桥镇永裕村新型农村社区,实地查看社区的环境治理、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等,在与该村第一书记交谈过程中,要求该村切实履行职责,强化管理,加大对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力度;要学习借鉴县内外优秀社区的管理方法,保证环境卫生,村容村貌整洁,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陈锡钢在调研蔡桥镇中心小学检查净菜配送、食品安全和学校廉政文化建设情况后,来到学校食堂,与广大学生、校长老师一同就餐。要求学校要坚守安全底线,加强食品安全检测,坚决守护好“舌尖上的安全”;要树牢健康理念,合理搭配学生饮食,努力让孩子吃的健康、吃得可口、吃的满意,打造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的学校食堂。

  陈锡钢还调研了蔡桥镇科技产业园相关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