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赴正红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1-01-15 10:56:00  |  阅读人次: 人次  

  1月14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赴正红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陈锡钢首先来到尹桥村建国前老党员掌如家中,与老党员亲切地握手交谈,了解其家庭状况、身体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等等,并嘱咐他要保重身体,要注意防寒保暖,同时也感谢他们为革命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在离任村干部王加成家中,陈锡钢对他为乡村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他继续支持村里各项工作;在生活困难党员王加雪家中,陈锡钢详细地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子女的就业等情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困难,保持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陈锡钢分别向三位同志送上慰问金。

  慰问结束后,陈锡钢要求镇、村干部要关心好、照顾好困难党员、老党员和离任村干部,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