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全县中小学校食堂配送中心建设推进会召开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1-01-09 11:23:39  |  阅读人次: 人次  

  1月8日下午,全县中小学校食堂配送中心建设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教育局关于学校食堂改革实施方案和实施细则、学校食材集中配送试点单位计划以及农旅集团关于中央厨房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所需解决的问题等,对教育局、发改委、财政局等部门的相关机制和政策做了进一步明确。

  陈锡钢指出,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用真情、下真功,将全县中小学校食堂配送中心建设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紧紧围绕安全、营养、规范、效能等关键环节,牢固树立长远、科学、全面的观念,积极打造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良心工程和德政工程;纪检监察组织要围绕食堂配送中心建设的重点事项、重点环节、重点岗位,充分发挥监督作用,为全县广大学生“舌尖上的安全”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会上,副县长程熙就相关工作作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