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赴正红镇及相关企业开展“两节”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0-12-31 18:12:46  |  阅读人次: 人次  

  12月31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赴正红镇相关企业开展“两节”安全生产检查。

  陈锡钢深入滨海帝睿服饰有限公司、联悦液化气和盐城矽润半导体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察看了企业的生产车间、仓储等场所,详细了解企业安全措施制定、安全管理、应急预案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陈锡钢要求立即进行整改落实。

  在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情况介绍后,陈锡钢指出,各企业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进一步规范安全生产管理各项流程,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要全面清查、整改、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提高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从源头上杜绝各类事故发生;要完善值班值守制度,加强节日期间的巡查和维护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制度落实到位。陈锡钢还要求正红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