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县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县委全会精神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0-12-31 17:37:06  |  阅读人次: 人次  

  12月31日上午,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出席。

  陈锡钢指出,县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是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重要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在学深学透、指导实践、推动落实上下功夫、求质效,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准确把握全会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承担起纪检监察机关的政治责任,紧紧围绕县委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举措,将全会精神贯彻到各项工作之中,确保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在纪检监察系统落地生根。要严格落实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为各项任务有效落实、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助力推动“三大跨越”、确保首战必胜,奋力书写“两争一前列”滨海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