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陈锡钢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0-12-25 17:20:29  |  阅读人次: 人次  

  12月25日,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作宣讲。

  陈锡钢着重从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一是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并从理论、历史和实践三个层面进行了阐述;二是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髓要义,指出核心要义就是“三个新”: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这是理解全会精神的“金钥匙”;三是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作出积极贡献。

  最后,陈锡钢结合我县纪检监察工作实际,要求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在党中央和省市县委的统一领导下,科学谋划、精心组织、远近结合、整体推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两争一前列”中扛起纪委担当,要在发挥监督保障作用上实现新突破,在打造“海晏风清”品牌上实现新突破,在推进“三不”机制建设上实现新突破,努力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保障全县发展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