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监委委员胡中兵一行来滨开展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0-12-15 17:37:17  |  阅读人次: 人次  

  12月15日,市监委委员胡中兵一行来我县开展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专项监督检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参加。

  座谈会上,胡中兵在听取了我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我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县高度重视该项工作,思想认识到位、前期准备充分、举措扎实有效、整体氛围浓厚。希望我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抓紧抓实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让党的执政根基更加厚实坚实。要全民发动,广泛宣传,分类施策,强化指导,精准实施,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稳步进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

  陈锡钢表示,我县将以此次专项监督检查为契机,把监督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来抓,紧盯全县15个镇(区、街道)、300个村(社区),严格按照重要时间节点,强化督促指导,严明换届纪律,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平稳有序、风清气正,为推动县镇村三级集中换届、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保障。

  胡中兵一行还到坎北街道进行实地调研督导。